close




三年級畢業了ㄛ 我要升國二了欸

天吶 我們班不知道會不會換教室

希望三年都不要換 XDD ?

廖笑欸也有來欸

過分 一直欺負我 =((

不過非常的感謝你啦

第二次 第二杯 你請客 XD

哈哈  









啊 想不到要打什麼 XDD

獅獅是色狼 XD"

突然想到這個  






嫻嫻 飄哥 小鋱  猴咩 小草 三八花 

洋蔥頭 好色獅 

恭喜囉

畢業了 =)

要升高中的 要升大學的

未來都要加油ㄛ




哈哈

啊嬤 女人緣太好了

一直被我ㄉ一ㄤ =))

跟啊嬤傳簡訊 傳好多封

一定有一百封= 口 =

哪有男人在計較自己的部分太少 很多了欸= 口 =

囉唆

啊嬤趕快找個阿公定下來麻 =))

是不是 XD"

不然每天都被我們ㄉ一ㄤ :))

打很多了欸 我不打了 XDDDDD



豆腐 唱歌還是一級棒XD

很愛曼森欸 希望有一天

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摟

幫你祈禱 - / -

6 . 17 我們班中午在放曼森的歌XDD




依璇正妹欸 XDD

有你欸 - // -

親愛柯 骯欸 茹如 啊敏 家蓁 玉英 - // -

想到的我都加上去好了 =)) 

都有你們了欸 - / -+
我有記得

XDD"



喔耶 暑假快到了欸

我要努力用功

我要換電腦





ㄛ耶

一仁升級為二仁

XD

時間好快ㄛ

我要長大了欸

YAAAAAAAA





親愛嫻

親愛貽

親愛妡

親愛星

親愛冷

親愛貝

毋庸置於最愛的女人







喔耶 我又快樂了 - / -

好智障欸我 XD


親愛的老媽 幫我買了 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減肥方式 XD

是什麼 我不說勒

我要減肥吶

暑假不要找我大魚大肉ㄛ

我要為了讓某人後悔 加油










暑假 頭髮要染金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