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 ~ 萬歲 考試考完了


考的好爛吶

地理沒 80 我一定死的很難看 .. 

啊勇要打我 :(((((((

聽說 全部沒考好 不指老爸要打我

口夏口夏 嘎嘎 也要打我 - . - 

ㄜ ~~~~~~~~~~~~~~~ 家爆






我下次還是做最前面好了

我比較認真讀書  -  . -

因為 第三次月考 我一定要拚吶~~~~~~~~~





MC又來 基掰

量超大的

幹 褲子都紅了 =          =





上星期六 下午 原本要打給趴趴叫他起床

結果打給一堆人

打給貓貓 跟貓貓鬥嘴吶 :)))))))

風哥在睡覺 - . -  以後不相信你吶 叫你上即時密我都不上也不密 ..




後來 晚上心情每送

空老弟 跟 舞老弟 狠甘心 陪我搞通宵 =))

舞舞 快點把你家的自介換掉 我不是白痴吶 !!!!!!!!!! 

現在 嘎嘎也會上限陪我 甘心吶 :)))))

親愛妡 也會陪我ㄛ :">

親愛嫻 我等你回來吶 基測加油加油 =D





期中考完了 接下來 還是跟平常生活一樣吶~~~~~~~~~~~~~~

今天大家還定飲料XDDDDDD

蕭力瑋拍謝啦 不是有意要凶你 =   =

只是狠不爽 剛起床就要做一堆事情




好啦 吃晚餐 不知道要打啥了 =)))))))))))))))))))

















小張 但好看吶: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