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花花講完電話後 有些想法吧 

感覺 花花的人生 真的很特別


每一個人 有每一個人 不同的人生

或許 會有相似的 但是 他的結局 一定都不同 : D


其實 你可以過的很快樂 只是你自己願不願意




其實 只要一有控 就會去禁區

其實 只要一有控 上課就亂晃

其實 只要一發呆 就會亂想

我的人生 真的 很天真 

我就是這樣子 或許 吧

呵呵   .





3  /  14 跟啊姊去逛街

買了兩條情侶鍊 跟哈尼((♀))帶的 :">

買了一隻泰迪熊 送給自己的 :D

老姐送我一個錢包 - /// -

還有人答應我哦哦哦哦

暑假要送我一隻泰迪熊 - // -

我超開心的  




要換即時了 . 

因為換即時

所以 禮拜六 要從灌電腦

電腦中毒 不能 + 人





要省錢呢

摁 省錢


這篇 好沒重點 = =?

好吧 我本來就是沒重點的人 :))))




柯柯 骯欸 都要跟我穿情侶裝 害羞欸我 :">

我跟猴咩 都要買變色隱形眼鏡 我紅 你綠 :D

跟小草說好了哦哦哦 改天要去嘉義一起逛街 :-*

六人組 不會改變 ♥








或許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這一篇 非常的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