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嘎逼 逼逼逼逼逼逼
2.星座:魔羯
3.生日:114 過了啦 :((
4.興趣:誰知道 - . -
5.血型:- 0 -
6.最寶貴的東西:大家啊 =D
7.最討厭的東西:幹 你 娘 的不想回答 XDDD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 不
2.有交往嗎:爽
3.幸福嗎:告
4.他很愛你嗎:訴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你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龍鳳胎哥哥 0 .. 0..
2.他是你的誰:我哥 - 0 -
3.他的個性是:很 ~ 幼稚 XD
4.他長得怎樣:蠢貓一隻
 5.跟他認識多久:好久了噢-//-
6.你想跟他說甚麼:就是 就是 就是 我不笨阿 !!!!!!!!!!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沒有搞亂倫的癖好 - 0 - ..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很多欸
2.最愛的季節:秋天  .. 吧 ?
3.最愛的卡通:只要 好看 XD
4.最愛的顏色:黑白 / 藍
5.最想去的國家:你家 - 0 - ..
6.最愛的水果:你 !!!!!!!!!!!!!!
7.最愛的飲料:跟薄荷有關的 XD
8.最愛的人:女人 好多啊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誰知道 = ˇ =
2.你很愛笑嗎:都起笑了 都飄哥交的=))))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還不錯阿 XD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能活下去 就是福阿!!!!!!!!!!!!
5.你喜歡自己嗎:還好欸 = 0 =
6.你喜歡音樂嗎:很喜歡阿 就是好聽= ˇ =
7.你喜歡體育嗎:其實 我不愛動 0 . 0..
8.你喜歡跳舞嗎:哈哈哈哈哈 打哈哈
9.你很專情嗎:摁 - 0 - 問跟我交往過的 =))
10.你喜歡睡覺嗎:愛睡死了哦 24小時都在睡=))
11.你喜歡唱歌嗎:還好 其實都被逼唱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 劉 昭琳琳  - /// -

2. 林 猴咩咩 - /// -

3.曾 小紫紫 - /// -

4.柯 凱馨馨 - /// -

5.林 秀卉卉- /// -

6.江 芭樂樂 - // -

7.江 可愛愛 - // -

8.吳 培如如 - // -

9.舞 貓貓 >ˇ<

10.張簡 飄飄 XD


【5號跟誰談戀愛】:我阿 她我老婆欸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昭琳我都叫她皇后了 不是女人嗎 - //// -
【6號人好嗎】:我女兒欸 =)))
【2號很色嗎】:真的是 她這麼單純丟  - // -
【7號跟3號在一起嗎】:都女人欸 =))
【8號是單身嗎】:她哦 秘密啦  - // -
【你會追求4號嗎】:我會被阿邱媽咪打死
【10號喜歡1號嗎】:不認識 我也不准 - 3 -
【5號讀那間學校】:昇平阿 =)))
【6號喜歡誰】: 她喜歡的 是我這個作爹的 !!!!!!!!! ((遭踹
【2號喜歡唱歌嗎】:她唱歌 超好聽的欸 - / -
【你愛7號嗎】:愛死了她:-*
【3號住哪】:我知道她家在哪 我可以載他回家:))
【10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我跟你說過 我沒有搞亂倫的癖好
【4號有寵物嗎】:柯柯 你家有嗎 - // -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 我希望 能活到我不想活 !!!!!!

2.我希望 有好多好多錢錢 !!!!!!!

3.我希望 我有更多的願望 !!!!!!!!!!!!! 





最特別的一個



賴小怷 大親愛的貝比 你們看到了 你們 一定要寫

不管你們有沒有被 點 到 !!!!!!!!!!!!!!!!!!!!!
 






給你們一張新照片





重點 在哪 - /// -

在小藍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