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又跑出門了=)

早上跟玉英出門 - // -

下午 一直待在昇平

haaaa

你們果然是最好的朋友


禁區的大家 Foreve =))


嘿 今天好多人欸

雖然少了幾個 xDDD



最近都在熱五把妹 - // -

haaa

老婆們 不要吃醋啦 - // -

我還是很專 ♥


haaaa






龍鳳胎 煙少抽 =(

你是第二順位捏 抽煙生命會簡短 你死了我怎麼辦~



猴咩咩 好乖啦~

心情不要不好 =( 我陪你阿 其實你騎車我不會怕欸haaa






之前心情不好 現在好多啦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在無名提到我的家人

今天超機掰的=(

我管你會不會看

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爽打什麼就打什麼

你沒資格管我

這句話 我相信 有人會知道





嘿 今天大家的家長都反應

好幾掰=((

作父母有比較囂張逆 ??

超每送的 =((



不提這個了

=(




嘿 我要自由 是一輩子的

沒人管的著 =D

嘿 我不管你們是不是把我當壞小孩

我也不管你們

反正 越把我拘束住


只會把我越弄越叛逆 這是我唯一說的=D






這次考試分數 不理他了=))

放假 跟大家玩比較重要haaa

嘿 就這樣


大家要心情high

我今天都自嗨 =))









09.12.25 學校唱歌大會拍的 想回舊一下♥






你們都是我的唯一   不可以放開的唯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