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宣布

我打的文章 你有意見直說

不想看案上面右上角

我慎重說明

這是為了一個朋友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我不願再失去任何人

你們想 我不想

不要只考慮自己 也考慮別人

好嗎 ?








我不想失去 這次 真的

今天考完試 放鬆了 心情 卻很差

放學 去內小 嗯 ..

回家後 

吃麥芽糖的小鬼

不要走啦 .. 

你走 以後 洗水溝的以後追我 少了一個人陪

你走 以後 放學三人少了一個人一起玩

我不知道怎麼在即時跟你講

可是 這是我的想法

雖然他們討厭你 但是 討厭有兩種 一種 還能改 一種 是永遠改不了

還能改 就要去努力 你如果離開了 那不就變成永遠改不了

你轉了 那 還是喜歡你的那些 好朋友 好同學 學弟妹怎麼辦

即時聊聊 輕口聊聊 不要啦 

雖然我不知道 11 / 23 到底怎麼了

但是 我也不希望你真的轉走

這篇文章 很重要 你要看吶

不要看了生氣噢 很重要 以下

這都是用我的想法想 只怕你看了生氣我不了解=(



我雖然不懂 怎麼了 但是 轉走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 他們真的會因為你轉走而歡呼 那我這輩子 絕對不會在笑

把他們當好朋友 好兄弟 卻因此被被判的感覺 不好 被背後統一刀的感覺 不好

但是 你如果走了 不就真的懦弱了

要繼續留下來 證明自己的堅強

你告訴我 至少還有那個王子麵挺你 我相信 洗水溝也會挺你

因為 你們三個人的友情 我看在眼裡很深厚

不要因為他人而去改變了這個事實


如果你真的走了 那他們兩個 就少了一個兄弟

不是嗎 =(

雖然 我不懂 我也不曾問過 到底是怎麼了

但是 就算有人討厭你 我也不認為 你再學校沒意義

我也好幾次想轉學 因為我很受傷

我一個人 成了一個習慣 一個人 在學校裡

但是 我還是沒有失去那些挺我的人

倘若今天換成我 我也會想轉學

但是 用好的方式想 轉了 只是證明自己 承認自己的懦弱

留下來 至少 還有真心挺你 真心陪伴你的人存在

你不會是孤單的 你還有人陪
 

我也是阿

我很怕很怕你轉學捏

少了一個玩伴 看你們是三個人的 才會有真正的開心

我才見識到真正的友情

我把你們每次追著我跑要我請客 當成一種樂趣

因為 還有歡樂存在

沒有悲傷 

一個朋友 用真心去換取  得到的 有兩種

有一種 是背叛你的 讓你的真心 被踩在地下

有一種 是珍惜你的 讓你的真心 在手心中



因為就是真心相信 其他人說的話 都只相信一半

你自己說的 那相信就是全部

但倘若 要毀壞別人對自己真心信心 那今天換做是你 也會不開心

我這個人 最怕的 就是失去朋友

像 轉學 像 離開 像 當陌生人

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會停止悲傷

就算 轉學 還是可以聯絡

卻怕接受到的 是個謊言


真的 想辦法 想努力把你留下來

這一切 都是因為 把你當個好朋友看待

別人亂想 那是他家子的事

我不會對我相信的人說謊

就算會說謊 也只是害怕他傷心 他難過

我不敢用即時對你說這些 只是怕你生氣

說真的 我不希望你轉學 我希望你留下來 真的 =(

剩下一年半 有我們陪你度過 好不好 ?





真的 真的 這些 都是因為把你當好朋友所打的
















希望你 能繼續留下來

希望你 能繼續陪伴 王子勝 柳承志 和 還喜歡你的同學 朋友 學弟妹

希望你 不要因為討厭的人 而去決定離開











我慎重的說明

以上 你有任何疑問你可以找我

但是 我要說明 我並沒有喜歡的人

我 把一個人當作好朋友看待

換做今天是你們 你們會這樣嗎 ?

如果是你們這麼做 卻被誤會 你們有什麼感想 ?

采臻告訴過我 會被指指點點 會被評價說的很差

但是 失去一個朋友的感覺 你們知道嗎 ?

從小到大 我因為網路而改變

因為網路  我了解到好多

我的腦袋 總是思考的特別多

那是因為 我總是思考別人 我不敢思考自己

因為 我只會亂想

你們的離開 我得到了什麼 ?

你們的冷漠 我得到了什麼 ?

我一個人的孤單 成了習慣

現在 要留住一個朋友 卻被說的難聽

那我會生氣

倘若今天是你 請仔細思考一下 

我這麼做 是為什麼

我解釋這麼多 是為什麼

因為 我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